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通信教工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7-1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通信教工支部 王再见)2017年5月17日下午,通信支部在物理楼通信大厅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支部书记王再见主持会议。王再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评价系统用户信息更新维护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支部党员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实行党员活动日制度,每月固定一天,结合教学与科研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听党课,开展民主议事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教学科研更好发展。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物电学院关于开展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取得圆满效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