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7-1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文/岳雪峰 图/李子旻)6月7日下午,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法保老师主持。

会上,张法保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评价系统用户信息更新维护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张法保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支部的要求及近期的工作任务。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全体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带头讲政治,坚定讲看齐,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组织“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要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添加者:王梦晓|添加时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