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时间:2017-03-23     预审:王升洋

3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强调了关于规范院级党组织党费缴纳工作的通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

李娟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皖组发[2017]3号)》、《关于开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调研的通知》与校《关于规范院级党组织党费缴纳工作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物电学院2017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计划》。

会上,学院党委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娟指出,物电学院党委2017年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深入推进“党员领航工程”,继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她希望各个党支部要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意见,严格遵守党内生活会制度,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