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物电学院党员赴芜湖县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7-03-23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图/米佳佳 文/秦瑾琼)为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 12月15日下午,在院党委书记李娟、院长崔执凤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一起前往芜湖县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芜湖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芜湖市首家综合性廉政教育基地,展示厅由“挺纪法前,正风肃纪”、“重拳惩治,激浊扬清”、“作茧自缚,得不偿失”、“囹圄哀苦,悔不当初”、“勤廉典范,光耀芜湖”、“注重预防,警钟长鸣”等六个篇章组成,整个教育活动通过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学习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方面的讲话和要求;展示近年来各地贪污与渎职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全方位揭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此次教育基地学习,采用生动直观的形式,透过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的剖析,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感染力强、内涵丰富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并一致表示,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坚持纪律底线,做一个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合格党员。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