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启动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8-2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飞)9月4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及学生座谈会,全面启动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始谈起,详细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他还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要求学生党员要统一思想,着力在学习提高上下功夫。他还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要求,组织学生党员对照学习计划表,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补学任务。

会后,学院还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副院长甘为民、党委秘书、学生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李娟书记简要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在校学习、生活实际,围绕校院发展方面积极帮助查摆问题、建言献策。

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专业学习、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实验设备配置、食宿管理、校园环境、校风学风、考研就业等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热情与学生互动,解答学生疑问。李娟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予以肯定,她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大家反映的情况,思考解决对策。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认真填写了《安徽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和《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2013年)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