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时间:2019-10-28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王梦晓)10月25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学习会,组织支部书记学习《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相关规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

   

    院组织员、党委秘书王梦晓首先通报了学校召开关于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发展党员工作常用文书》,并就《细则》中几点要注意的部分,再结合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布置了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日程与计划指标。黄友生对学院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发展党员工作中目前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黄书记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加强过程性考察,注重思想引领,结合党员领航工程,充分发挥学生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学生各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学习交流与研讨。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高度重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综合素质作为重要考察内容,严把“质量关”,严把 “材料关”,严把“程序关”,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日常教育。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