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成教工作会议

时间:2008-06-25     预审:王升洋

6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08年暑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院长黄时中教授、教学副院长王元航、行政副院长甘为民、学院督导员成员和各任课老师、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甘为民副院长主持。

甘院长对今年暑期的自考和函授教学工作做出动员和布署。他指出去年因为雪灾致使寒假的成教工作受到影响,因此本次暑期函授教学面临着持续时间长、气温偏高的艰苦条件,任务较重;甘院长希望各位老师发扬不怕困难的奉献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函授授课和论文指导工作。他提醒各位老师还要注意加强暑期面授的考勤工作。在成教管理人员汇报完暑期教学的具体安排之后,督导团高长魁老师总结和介绍了部分教师独特的教学经验,建议各位老师针对成教生的特点因材施教。高老师还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严谨治学的教学态度和工作作风。

黄时中院长和王元航副院长也对教师们长期以来不畏严寒酷暑,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来承担函授教学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和感谢。黄院长总结了暑期成人教学的三点任务,希望教师把教和管的手段结合起来,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