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疫狙击战】物电学院召开辅导员线上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3-07     编辑:刘燕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燕)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3月6日下午,物电学院组织召开学工队伍线上视频会议,推进线上管理服务育人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信息日报、考研复试指导、就业服务、线上课堂管理、学业预警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讨论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会议对学生信息日报、线上进课堂、线上主题班会、线上二课堂活动、困难生资助服务、以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黄友生在讲话中指出了当前学院学团工作重点和应对举措,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担当、进一步务实作风,确保“战‘疫’不松劲、工作不断档、育人不掉线。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