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06-02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6月1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两会”工作报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习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两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教育系统2020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实施方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召开的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布置了召开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研究讨论了学院近期人才引进,进一步研究落实《物电学院党委在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的实施意见》、《物电学院党委2020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等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千方百计推进毕业生就业;要认真开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