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20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近日,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研究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集中传达了安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传达了10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观看了微党课视频。

李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委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要求,聚焦光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强化“两个坚持”,乘势而上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推动学科研究,为高科技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会议研究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强调了安全保障工作,布置了巡视整改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