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3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 11月9日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习会。

李娟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集中交流研讨。

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为主题做主题发言。他提到,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不仅基于当前世界科学和经济竞争态势的战略选择,也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我们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

李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她指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这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的科学判断,我们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学院分别以教职工大会和支部学习会的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师生还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收看收听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活动报道,积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