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争做科学进步“创新人”

时间:2020-11-25     编辑:王亚青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黄鑫) 11月20日,物电学院院长郑贤锋教授在物电大楼304会议室为我院研究生上了一堂〈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科学进步“创新人”〉思政课。

郑贤锋以美国贸易战这一时事要点为切入,深入浅出描述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巨大挑战和机遇,提出我们物电人值此风云变幻的大时代,更要肩负起时代重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新时代步伐,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郑贤锋指出,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这就要求我们青年人要重视科研创新,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参加各类创新活动,在学院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希望大家争做物电学院的“创新人”。郑院长要求大家努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唯望诸君多努力,天翻地覆慨而慷。郑院长讲课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谨记师长教诲,响应党的号召,不负党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在与时代的共同进步中,让个人风采华丽绽放。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