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1-05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邹孝龙)为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8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在物理楼304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院党委组织员、秘书王梦晓,分党校班主任刘燕、邹孝龙及2020年新发展的90名预备党员参加活动。仪式由王梦晓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刘燕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90名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手,齐肩握拳,在黄友生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宣誓完毕后,李娟和黄友生分别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颁发党费证。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李诗琪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表示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学习领航、生活领航、服务领航。

李娟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发展的90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行动上入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三要守初心、担使命,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领全院同学求知向学的优良学风;四要强弱项、补短板,严格对照党章标准,深入查找自身差距,不断强化政治水平弱项,下大力气修补理论学习短板,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她强调,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没有特权,只有更多的义务和责任;青年学生党员要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学习过硬本领、提升政治内涵,积极发挥模范作用。

据悉,物电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举办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发展党员程序的重要环节,也是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表达自己愿意承担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一次庄严宣誓。通过庄严宣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