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新发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一教工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2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盛晓伟)3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来到联系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一教工党支部,参加该支部党日活动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李娟、党支部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晓伟主持。

会上,盛晓伟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党建特色工作和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李娟肯定了支部一年来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及亮点,并对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周新发对支部在2020年度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的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并将支部工作落实到具体人。他希望物理一教工党支部今年要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抓整改、振作风三项工作,为其它支部作好表率。

最后,周新发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深入全面的指导。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联系实际学,科学制定方案,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为立德树人的标杆和楷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