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12-18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 /刘聪聪 图/吴广成)1211日下午,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物理楼308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广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广成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党员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遵循党内规章制度。

吴广成代表支部深入查摆个人和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支部每一位党员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2019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自我审视及检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广泛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和意见。

黄友生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会议的召开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纪律严明、达到预期目的。他指出,同学们针对“相互提醒、红红脸、出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认识还不足,剖析问题还不够深入。他强调,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奉献,乐于助人,主动为他人服务,处处带头作表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