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4-08    

本网讯 (通信工程党支部  汪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带头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两个学习内容,物电学院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4月3日在物理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并组织学习党课。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米佳佳首先对于“习近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带头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两个学习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学习,且要求党员需要加强自身党性建设,认真记录学习笔记。随后就党员发展工作,支部书记米佳佳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确定和上报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严格要求,督促他们认真对待转正工作。然后,由许晨晨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关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工作原则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大家进行简单的心得交流,支部书记米佳佳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身为一名党员,自然需要一身正气,决不能走歪路扬不正之风,全体党员需要始终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优秀党员。”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