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4-0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庞丹晴)43,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理化大楼335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同志强调了关于学习强国平台的管理,并且出全体党员将此平台作为了解国家政策方针的重要渠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随后,张杰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带头在六个方面下功夫”的相关文件。张杰同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且指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要求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的具体工作指导作为该项政策的直接受益人,大学生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感。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就师德师风相关事项进行讨论发言党员们都分享自己身边的好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关于课堂管理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有效增强支部成员之间凝聚力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