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8-12-0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125日,物电学院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在物理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方明星、辅导员李琦琦和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汪光麒主持。

 

 

会议共分为七项议程,首先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表现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均表达了个人对党组织的向往,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意愿;申请人汇报完毕后,由该申请人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综合表现,并对是否同意其发展表明意见;然后李琦琦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该申请人的政审情况;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发展对象发表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发展对象听完党员评价之后予以表态,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8名发展对象都以全票通过。汪光麒老师郑重宣布支部会议决议,一致同意接收董危情等8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汪光麒强调,支部大会过后还要经过党组织审批、专人谈话,全部通过后发展对象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要求拟发展的8位同学要牢记入党时间、牢记党的宗旨,并且对新发展的8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明确自身责任,牢记党员使命,同时也对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敢为人先,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