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通信大讲堂第三期之“国旗下的演讲”

时间:2019-09-18     编辑:许晨晨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17通信 钟丽萍)为推动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培育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在辅导员许晨晨指导下,于918号晚,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在物理楼335教室顺利开展通信大讲堂第三期活动,由2017级通信工程王小宝同学和2017级通信工程黄珍珍同学主持。

 

活动一开始,先播放了一段全体同学为祖国70周年祝福的视频,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支持人上场宣布比赛流程。宋王峰同学引用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为祖国喝彩。而杨葵同学则从身边的人和事中感悟到爱国就是做好身边的一件件的小事。他说到:爱国应从小事做起,比如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出色地完成上级和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就是爱国的一种体现。”胡力子同学上台后,发表以“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为主题的演讲。她深有感触地说到:“在新的时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做人民的勤务员,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凝聚起中华民族的磅礴之力,让党、国家、人民有了主心骨。”

活动结尾,辅导员许晨晨作总结讲话并同获奖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重点展现了大学生对于祖国70周年的祝福,反映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而万山磅礴必有主峰,相信大学生怀揣着热爱祖国的热情和建设祖国信心,定能在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里,肩负起新使命,踏上新征程!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