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与“研途有你”2022届考研慰问辅导

时间:2021-07-24     编辑:刘冠琪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冠琪 李胜宏)7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暑期学生留校安全教育暨“研途有你”2022届考研慰问辅导会。院党委书记李娟、副书记黄友生、研究生及本科生辅导员、暑期留校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冠琪主持。

会议共两阶段。在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以中,黄友生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李娟就安全教育作专题讲话,她指出,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让留校有纪律;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让留校有保障;要加强自我学习监督,让留校有效果。在“研途有你”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辅导会上,黄友生用三句话勉励全体备战考研的学子,要坚守一个承诺,不当“逃兵”;要统筹两种关系,考研与就业兼顾;避免三个误区,不要好高骛远、不要“自相残杀”、不要坐井观天。李娟、黄友生为考研学生代表送上牛奶等慰问品。考研辅导专家丁家汝和蒋一点两位老师分别就暑期考研冲刺规划、英语科目备考规划等作专题辅导,并现场就具体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安全教育文件精神。坚持多措并举推进2022届学生考研就业工作,通过开展班级考研情况摸底会,统计班级考研人数和意向,及时院校咨询、做好分流;邀请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老师来院宣讲,解读研究生相关培养政策和招生情况;做好考研服务工作,通过组织考研慰问,年级辅导员轮班值日,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