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邀请张正光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解读新党章

时间:2018-08-10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5月30日下午,为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物电学院党委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正光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作《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张正光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走上新的领导岗位的同志要把学习党章作为第一课,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 整场辅导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党章的历史演变、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党章的态度和方法。他指出学习党章需逐条逐句通读党章,需与以前的党章对照学,需与十九大报告结合、与党的初心使命结合、与自身思想实际结合、与自身岗位职责结合学,需与实际工作运用学,全面激发改革创业的活力,共同建设拥有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

李娟总结强调,张正光教授解读新党章深入、涵盖内容广,结合新的理论成就和社会发展新面貌,使党员师生受益匪浅。她希望全体党员师生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