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研究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子旻) 随着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讲座及各类活动相继在我院举行。为了贯彻学院党委的要求,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2月13日下午,在我院304大会议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全体研究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经过活动通知,各支部统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统一命题、考试、阅卷,历时一周时间。考试内容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考核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和党史等相关知识。

据悉,研究生各个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各研究生支部展开了关于十九大学习心得的交流会,学习成果显著。在最后的知识竞赛环节,由刘聪聪等8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佳丽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钱立勇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并对获奖的党员同志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竞赛,我院研究生对十九大精神和我们党的历史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到场每位同学成为一个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懈努力的新时代接班人的决心和信心,践行发扬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青年。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