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物电学院党委于4月27日下午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主持。

吴长义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介绍了《物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集中培训工作目的和纪律。

院党委书记李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指出,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能珍惜机会,能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用”四个方面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辅导报告,她通过高校教师的使命是什么、树什么人、如何树人这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她引用习近平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运用高科技发展的图片展示,分析了当今科技发展现状与社会形势,引导青年学生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真正落实“四个正确认识”,要求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四个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四有”好老师,希望全体师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以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以九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共同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全场师生党员佩戴党徽,安静聆听报告并做记录。辅导报告深入浅出,重大科技成果的图片展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掀起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与坚定性。

开班前,李娟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布置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计划,针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落实,安排了学院党委委员联系支部、教工支部联系学生支部制度,不断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学院所有支部在今年都能达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