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物电学院陆同兴老师获“安徽师范大学第二届终身成就奖”

时间:2016-09-07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文件

校人字〔2016〕34号

关于授予刘学锴、陆同兴两位同志

“安徽师范大学第二届终身成就奖”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终身成就奖评选办法》(校人字〔2014〕21号)和《关于开展2016年安徽师范大学终身成就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人事处〔2016〕21号),经学院推荐,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和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刘学锴、陆同兴两位同志“安徽师范大学第二届终身成就奖”。

两位老师在长期教书育人工作中成就卓越、贡献突出,拥有较高声誉和广泛影响力,堪称广大师生学习的楷模。学校号召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高尚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他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勇于挑战、勇攀高峰的开拓精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安徽师范大学

2016年7月18日

安徽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6年7月18日发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