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学子王潇毅在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2016-12-09     预审:王升洋

首页

师大新闻

阅读页面

时间:2016-12-05

添加:胡炜佳

本网讯(教务处)12月3日,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幕。我校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我校和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01所高校的374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在封闭环境下现场抽题,独立连续完成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和模拟上课等比赛环节,竞赛难度高、强度大。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文学院2013级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张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物理学专业王潇毅分别获得竞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语专业王晔、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朱培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3级化学专业郑祯、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生物科学专业刘红蕾分别获得竞赛三等奖。

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培养一批具有师德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对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相关学院的大力协助下,我校自2013年参赛以来,每年均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