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得2016年度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7-09-20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文件

校办字〔2016〕33号

关于表彰2016年度档案管理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2016年,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安徽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实施办法》、《安徽师范大学档案管理办法》,坚持依法治档,围绕中心,积极作为,在部门立卷、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档案事业稳步发展、创新发展。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全体专(兼)职档案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授予学生工作处“档案管理工作业绩突出先进集体”称号,办公室等7个部门、单位“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王婷等2位同志“档案管理工作业绩突出先进个人”称号,戴忠朝等10位同志“档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各部门、各单位和档案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行档案工作职责,更加重视档案的收集、整理与利用,更加注重突显档案“存史、资政、服务”功能,不断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附件:1.2016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2016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

2016年12月21日

2016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档案工作业绩突出先进集体(1个):

学生工作处

档案工作先进集体(7个):

办公室

文学院

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团委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教务处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