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张委谦老师获得安徽师范大学优秀教学奖称号

时间:2017-09-20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文件

校教字﹝2017﹞1号

关于公布2016年安徽师范大学优秀教学奖获奖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安徽师范大学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务处〔2016〕57号)文件精神,本年度安徽师范大学优秀教学奖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最终评选出优秀教学奖7名,现予以正式公布。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向他们学习,尽心尽力,精益求精,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知。

2017年1月6日

2016年安徽师范大学优秀教学奖获奖人员名单

方维保(文学院)

张季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董宗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项贤领(生命科学学院)

刘晓峰(法学院)

陈爱如(历史与社会学院)

孙 亮(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