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方明星被评为学校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

时间:2017-09-22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文件

校教字﹝2017﹞31号

关于表彰安徽师范大学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 安徽师范大学“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办法>的通知》(校办字〔2017〕28号)和《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务处〔2017〕25号)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了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2017届毕业班学生投票评选、各学院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领导组评审、校内公示、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文学院李定乾等17位同志安徽师范大学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新局面。

附件:安徽师范大学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

2017年8月28日

安徽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7年8月28日发

安徽师范大学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1

文学院

李定乾

2

政治学院

余在海

3

法学院

陈鹏

4

经济管理学院

潘施琴

5

音乐学院

邱波

6

美术学院

刘畅

7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安建增

8

教育科学学院

姚运标

9

外国语学院

孔维晟

10

体育学院

魏本好

11

新闻与传播学院

张泉泉

12

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何宗祥

13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方明星

14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阚显文

15

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曹卫东

16

生命科学学院

刘爱民

17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程轶群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