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屈军、宁利新均被评为学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时间:2017-09-22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文件

校研字〔2017〕18号

关于表彰安徽师范大学第二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6号)的有关规定,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推荐、校评选工作委员会评审、校内公示等程序,确定熊仲儒等15名同志为第二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现决定对以上同志予以表彰和奖励(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全体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导师为榜样,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大力弘扬受表彰导师的先进事迹,通过学校报刊、网站等媒体开辟专栏进行宣传,营造名师带动和示范的良好氛围,切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水平。

附件:第二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

2017年8月28日

第二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序号

学院

申请者

1

文学院

熊仲儒

2

政治学院

彭启福

3

历社学院

张士昌

4

外院

孙妮

5

教科院

吴玲

6

音乐学院

朱小芸

7

数计学院

陈付龙

8

物电学院

屈军

9

宁利新

10

化材学院

王正华

11

生科院

聂刘旺

12

阚显照

13

国旅学院

程先富

14

程久苗

15

新传学院

翟光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