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教工男排女排均获得二等奖

时间:2017-10-31     预审:王升洋

校教职工2017年排球赛圆满落幕

首页

师大新闻

阅读页面

时间:2017-10-30

添加:吴佑平

本网讯(校工会李平文,吴佑平图)10月29日下午,时值校运会刚刚闭幕之际,校教职工排球赛在花津校区北侧球馆内也圆满降下帷幕。比赛历时3周七天半,共有23个分工会组队参赛,参赛队员近 500人。

比赛经过133场次的激烈对战,成绩揭晓。最终,男子组一等奖由体育学院分工会、机关学院分工会、皖江学院分工会、历社学院分工会和化材学院分工会夺得;二等奖由生科院分工会、附中分工会、数计学院分工会、物电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新传学院分工会、附小分工会和法学院分工会获得;马院分工会、国旅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教科院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环工学院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和文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三等奖。女子组一等奖由附中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数计学院分工会和图书馆分工会夺得;二等奖由化材学院分工会、生科院分工会、教科院分工会、附小分工会、物电学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皖江学院分工会和马院分工会获得;环工学院分工会、国旅学院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新传学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历社学院分工会和国教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三等奖。

比赛期间,参赛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赛。学院党政领导有的亲自上阵,有的场外指导,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用行动诠释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展示了一幅“建和谐校园,展教工风采”的美丽画卷。

据悉,依据全总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体育赛事的政策导向,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扩大教职工排球运动的参与面,校工会拟在近期联合体育学院开展气排球培训班。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