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物电学院获2014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4-12-25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文件

校办字〔2014〕26号


关于2014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2014年,我校档案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安徽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实施办法》、《安徽师范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在部门立卷、归档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推动了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学校各部门、单位更加重视和支持档案工作,激发专(兼)职档案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和《关于开展2014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开展了2014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校档案管理工作考评领导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综合评定和结果公示,决定授予科研处“档案管理工作业绩突出先进集体”称号,教务处等7个部门、单位“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余红梅等3位同志“档案管理工作业绩突出先进个人”称号,贾会明等9位同志“档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校档案工作做出新贡献;希望各部门、单位和档案工作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发展。

附件:2014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

2014年12月17日

附件:

2014年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一、档案工作业绩突出先进集体(1个)

科研处

二、档案工作先进集体(7个)

教务处

人事处

办公室

学生处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组织部

历史与社会学院

三、档案工作业绩突出先进个人(3名)

文学院 余红梅

财务处 潘 玲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进玲

四、档案工作先进个人(9名)

法学院 贾会明

传媒学院 杨国丽

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刘玉艳

出版社 辛新新

研究生学院 严 俊

资产管理处 程啸天

皖江学院 郑 芸

发展规划处 江 宁

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赵冬梅


主办单位:办公室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