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物电学院获“201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4-12-25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文件

〔2014〕3号


关于表彰201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学院:

2014年学校积极开展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切实拓宽毕业研究生就业渠道,全力提高毕业研究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竞争力,有效保证了2014届毕业研究生在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充分就业。

为总结经验、展示成果、选树先进典型,促进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决定对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法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5个单位授予“201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奖励每个先进单位10000元。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希望各学院积极探索和研究新形势下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办法,加强就业宣传、强化就业指导,为推进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表彰。

2014年12月22日

主题词:

印数: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发文日期:2014年12月22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