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物电学院获2014—2015年度本科生就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6-03-01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文件

校学字﹝2015﹞47号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2014-2015学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就业创业政策,党政主管,部门统筹,校院联动,全员参与,圆满完成学年度就业创业工作目标,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学校本科生就业工作考评办法,经综合评定和结果公示,决定对下列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就业工作先进学院标兵(5个)

生命科学学院

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二、就业工作先进学院(5个)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法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人)

杨穆龙 张 磊 瞿津津 谢 康 梁 倩 王亚楠

谢传斌 胡 君 吴文涛 孙 彦 吴家发 杨礼玉

汪 婕 徐 彪 刘 飞 凌从祥 张 鑫 郭志春

卫正梅 聂全高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就业创业工作的新途径,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出新贡献。希望各学院和就业工作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师范大学

2015年12月13日

安徽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5年12月17日发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