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物电学院张法保、章姗姗获安师大2008—2009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

时间:2014-08-29     预审:王升洋

安徽师范大学文件

校学字〔2009〕51号


关于表彰2008-2009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我校2008-2009学年学生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已经结束。经校学生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领导组考核评定,决定授予方海林等22名同志“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校辅导员向他们学习,努力工作,为我校学生工作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08-2009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

二○○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2008-2009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名单

方海林(文学院) 王 凡(文学院)

方小雄(政法学院) 程 敏(政法学院)

胡倩燕(经济管理学院) 李翔宇(音乐学院)

安建增(社会学院) 杨 静(社会学院)

施卓群(外国语学院) 高 宇(教育科学学院)

姚 玲(美术学院) 刘卫东(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张法保(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章姗姗(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余妍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苏桂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汪倩倩(生命科学学院) 施华转(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杨积芳(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陈 实(体育学院)

崔世兵(体育学院) 卫正梅(环境科学学院)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印数: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