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物电学院廖仲明获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特等奖

时间:2014-08-29     预审:王升洋

廖仲明、田超双双获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特等奖

本网讯(学工部 杨一飞)5月22日-23日,2013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选派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廖仲明、传媒学院辅导员田超以总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双双获得比赛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研究分会、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推动我省高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经各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全省共有合肥工业大学等26所高校的30名辅导员参加了决赛。比赛内容包括主题班会、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自我介绍与工作特色展示、谈心谈话和案例分析6个项目。我校廖仲明和田超两位辅导员在比赛中以敏捷的思维应变、扎实的知识基础、突出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双双荣获特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水平。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校内比赛的基础上,认真遴选参赛选手。学工部和有关学院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前期准备工作,组建了以校党委副书记刘新跃为组长的专家组,对参赛选手的主题策划、内容设计、视频录制、参赛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全过程的指导和培训,为我校选手在全省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