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获“第六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优胜单位

时间:2019-06-04     预审:王升洋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文件

师教工〔2017〕25号

关于表彰“第六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优胜单位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繁荣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自三月份以来,校工会继续开展了“第六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系列活动,先后组织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美丽校园健步行”、集体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书香天使”读书征文;教职工乒乓球赛;教职工羽毛球赛;教职工女子、男子排球赛;通俗桥牌赛;第46届校运会教职工项目比赛等系列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各单位、各分工会、各教职工文体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评审研究,现将获得第六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特别贡献奖”、“优胜奖”单位公布如下:

特别贡献奖(2个):体育学院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

优胜奖(8个):机关分工会、皖江学院分工会、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工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附属小学分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

希望获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打造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品牌再做新贡献!

特此通知。

2017年11月27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