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高伟、郑贤锋老师获2018年校级优秀党员称号

时间:2019-06-04     预审:王升洋

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文件

师发〔2018〕39号

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院级党组织:

2017年以来,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创造了新经验,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经推荐、考核、评审,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法学院党委等1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刘颖等87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方等11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也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师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发展事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26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