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榜样引领时代——物电学院积极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9-03-05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11月11日至14日,物电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收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通过早教育、早吸引、早引导等系列举措做好入党启蒙教育;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微型党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通过党员发展答辩制、党员领航工程等做好党员再教育工作,努力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