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深入我院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05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冠琪)1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物电学院物理学第一教工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郑贤锋,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晓伟主持。

会上,盛晓伟简要介绍了物理学第一教工党支部概况并汇报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提升组织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毕明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成效。他指出,党支部是整个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阵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毛细血管”,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他希望支部要立足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实际,进一步凸显政治功能,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抓好有机结合,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物电学院物理学第一教工党支部成立于2005年,曾获校“优秀党支部”称号。支部现有党员14名,全部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7人。支部所有党员均主持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目前在研的国家级项目有5项,2018年度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8年度发表 SCI 收录论文17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