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5    

1月21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继红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教师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物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对照检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李娟代表学院党委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查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做到了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党员领导干部也分别对会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了认真的回应与表态发言。

张继红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指导讲话,认为学院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查摆认真,剖析深刻,批评到位;班子成员都站在学院发展全局的高度,进行了思想沟通交流,帮助了同志进一步提高,达到团结与共同进步的效果。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聚焦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整改清单,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继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李娟代表学院感谢校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指导,表示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整改落实,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