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庆祝七一建党节”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10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学生会宣传部)党员领航庆七一,文明考试守诚信。6月29日晚,物电学院于理化大楼30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庆祝七一建党节”专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党委秘书王梦晓、辅导员、学生党员、低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国歌声,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李琦琦和张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们在领学时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注重培养综合素质,秉持执着的信念、发扬优良品德,做国家未来有用的人才。辅导员米佳佳作了诚信考试动员,他号召学生党员应积极发挥党员领航作用,在带头做好诚信考试的同时,督促班级同学认真复习迎考,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

党委秘书王梦晓为本学期刚入党的同学配发党徽,同时提醒学生强调牢记党员身份。之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诚信考试宣誓活动。吴长义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爱国情怀,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勇于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敢为人先,不断进取,做时代的弄潮儿。二要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磨炼自我,把握不同年级、不同阶段的学习特点,用拼搏和汗水换来成长;三要知行合一,诚信考试,发扬实事求是的态度和诚实守信的美德。

据悉,学院后期将开展党员打扫1次宿舍 、召开1次寝室民主生活会、帮扶1名困难学生、转发1条最深刻的党史 、发布1篇“学习s青年”心得、提交1次党员领航总结等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