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对物电学院处级干部进行调整

时间:2018-10-22     预审:王升洋

8月5日下午,在学校党委的安排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任免决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学院原院长崔执凤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季爱新宣读了任免文件。根据学校党委决定,郑贤锋同志任学院院长,黄友生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利新同志任学院副院长,许新胜同志任学院副院长。

季爱新首先对崔执凤院长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任班子成员要勇担重任,乐于奉献,切实提高对管理的认识和责任感,加强理论学习和管理素养的提高,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党建和事业发展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带领全院师生奋力拼搏,保证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的业绩。

崔执凤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班子要遵守大局观,遵守规矩底线,遵守民主集中制,做到分工不分家,面对任务与挑战要不折不扣的完成,确保事业发展有序前进。

学院新班子成员进行逐一表态。郑贤锋表示,目前责任重大,班子成员要共同协作,加强各方力量,用发展思路将事业往前推进;许新胜表示,自己学习与从事教学工作都在安师大,对学校充满了感情,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教学做出贡献;宁利新表示,要严格在民主集中制框架下,少数服从多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发挥学院教师的能动性,提高整体科学研究水平;黄友生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尽快转换角色,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积极深入学生中,掌握理科生的特点,探寻理科学院思想教育的规律与途径,努力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才培养工作。

李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校组织部季部长对物电学院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选配了坚强有力的新班子成员。她表示,作为班子带头人,继续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头雁”作用,带领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