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程度指导物电学院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2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8月21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程度、校纪委副书记陈文兵、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成进全程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物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坚持政治标准,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征求意见、结合吸取的教训、结合使命担当,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李娟代表学院党委紧紧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李娟本人紧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原因剖析,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不遮不掩,做到了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党员领导干部对会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了认真的回应与表态发言。

陈文兵在点评中对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在会前准备充分,大家加了油、出了劲,查摆问题深,标准尺度严,整改措施实,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希望将会议效果落到实处,对照“三查三问”,列清单,建台账,全面从严治院,主动担当作为,解决事业发展中的问题。

程度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指导讲话。他认为,会议真诚而实在,大家态度端正,纪律严格,即自我批评、又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团结奋进。对学院事业发展的突出成绩,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新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建议性意见。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管理素养;要善于站高角度,科学谋划发展决策;要注意协调共进,调动全院教职工干事热情;要积极主动分担责任,协助做好各块工作。凝聚全院力量,展现新作为,推进建设特色学院。

李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校领导和督导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指导,表示将认真梳理今天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整改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