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5-14    

2018年3月2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学院三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全会深刻论述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高度评价了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成就,系统阐述了宪法修改的基本考虑、总体要求和重大原则,对全面学习贯彻实施宪法提出了要求,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思想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李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素质和能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