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党章,使用新媒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时间:2017-12-09     预审:王升洋

11月22日下午四点,在物理楼33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大通过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子旻主持,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李子旻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总纲部分,特别指出本次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全党共同的意志、人民共同的意愿,符合时代要求的。会后结合新媒体方式,在微信群开展“关于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专题交流会。微信上,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享自己关于新党章的学习心得。

陈加伐党员说:“时代是思想之母,新时代呼唤新思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更要把老一辈人的创新成果运用到新时代中去,用饱满的热情去激发新的思想,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为新时代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遵守、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体会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必要性。并对此次新媒体与党支部活动结合在一起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拓展了支部活动的形式。在新时代的号召下,让我们一同携手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