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宣传部李裕鑫部长带领我院分党校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分党校)11月24日晚,物电学院分党校学员于理化大楼304教室在宣传部部长李裕鑫的带领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副班主任秦瑾琼主持本次党课。

课程首先由中国历史上的各届党代会以及中共党代会的地位引入了十九大。李裕鑫部长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十九大的重大创新以及十九大的特色和地位四个方面详细地向我们阐释了十九大。期间,李部长旁征博引,他向我们介绍了中国现在的国情、中国的发展潜力和中国现在的世界地位。他表示,中国的社会主义旗帜在世界上高高飘扬,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中国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富强。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值得我们追求的组织。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身,在人民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性觉悟,争取成为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课程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反思自己的不足,相信同学们在今后会有一个更明确的精神目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