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12月11日,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全体委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微视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公与私),进一步提高对共产党员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的认识,划清公与私的界限,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李娟指出广大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自我约束,廉洁自律。她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几起干部违纪处分文件,要求大家在以后工作中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提高认识。

会上,李娟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各位党委委员要在学习中不断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六个从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各项工作。接着,她详细解读《关于做好2017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和《2017年度二级单位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并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和二级单位工作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布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