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图/米佳佳 文/王梦晓)元月4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物理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按照要求对述职测评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标准、方式方法进行具体安排。本次述职评议,学院16个支部都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委员现场听取述职,并对所联系支部逐一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提出明确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汇报了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 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与亮点,重点介绍了党员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建工作推动事业发展所取得成效。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出了今后的整改承诺与思路。各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支部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在听取了16个支部汇报后进行现场测评。会议取得预期效果,推进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在加强思想建设、主题学习教育模式、党员干部发挥作用上再做思考,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带动学生成长成才,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李娟总结指出,本次支部述职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效果,各支部书记要着力利用党员领航工程这个党建载体,努力推进“4个服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教学科研发展;服务和谐学院的团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与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效结合学科专业发展,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