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视察我校讲话精神

时间:2017-11-01     预审:王升洋

10月11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学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我校视察的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的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李锦斌书记视察我校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充分认清推动教育资源向基层倾斜的重要性,切实拓宽教育资源向基层倾斜的基本途径,强化教育资源向基层倾斜的政策引导。会上,她还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从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确保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崔执凤院长在大会上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首要任务就是要做好迎评工作,要求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积极支持迎评工作,并从学生、教师和学院管理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上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共同努力完成此次教学评估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