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第五期党员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

时间:2017-11-01    

本网讯(物电学院分党校)2017年10月21日下午,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五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后,党校培训班开始第一次党课培训,党校班主任及全体学员观看教学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军路上》。

《强军路上》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一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提高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水平。

专题片指出,今天的中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安全压力和风险挑战。当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军队统帅的时候,人民军队正处在如何适应现代化战争的重要历史关口。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提出了军队政治工作的时代主题,确立了新形势下政治建军的大方略。过去五年,国防和军队的改革,风起云涌而又蹄疾步稳,实现了人民军队的整体性重塑。这五年,人民军队的各个领域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化。

全体党校学员认真观看了本次爱国教育视频,通过观看本次《强军路上》主题教育视频,全体学员对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祖国强大的军队实力充满了自豪感,同时,我们更深刻认识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珍惜如今的安定生活,为人民军队点赞!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